banner_about
banner_about
關於我們
service_image_1
鋪設瓦片工程

鋪設瓦片工程指於適當工序執行之一系列作業以於牆面或地板上鋪設瓦片,再檢查瓦片之間的顏色╱陰影是否一致。我們亦檢查使用之黏合劑是否與牆面╱地板之背景╱基底相容。瓦片將於客戶建築師批准情況下進行整齊而準確的切割,並予以固定以使牆面╱地板之整個背景╱基底與瓦片背面黏合在一起。於應用鋪墊材料佈景前,會作出適當調整以於最終燈光條件下觀看時瓦片及結合處顯示真實、工整的外觀。於放置鋪墊材料後,我們會去除瓦片結合處及表面的多餘鋪墊材料而不會對瓦片造成損傷。

service_image_2
砌磚工程

砌磚工程指須按恰當次序進行的一系列工作,以在牆身位置砌結一列一列有適當距離的磚塊。首先按基底闊度落漿,然後逐塊把磚砌上,輕力按進沙漿。使用平水尺進行檢查,確保所有磚塊垂直、平整及妥當結合。我們亦檢查所有接口,從邊位溢出的多餘沙漿須抹向將鋪砌的一個磚塊的橫向接縫或頂接合面。我們通常閉合接駁,將其置於近牆的中央,並於閉合磚塊的兩邊上漿,然後才鋪該行最後的磚塊。每一行重複上述步驟,整幅磚墻須由整齊的磚層建成。

service_image_3-1service_image_3-2service_image_3-3
批盪工程

批盪工程指以灰漿進行工程的過程。於牆壁表面應用灰漿時,我們的工人或分包商將確保牆壁表面清潔及不含有灰塵以及砌磚過程中的沙漿╱灰漿任何疏鬆部分。牆壁表面將噴灑清水,確保沙漿可更好的黏合。其後我們以圓筒混合機或沙漿噴塗機將適當份量及比例的底漿和水混合。我們的工人或分包商會使用抹泥刀舀取若干份量的灰漿,可放在灰板上或直接使用沙漿噴塗機將灰漿噴塗在牆壁上。當牆壁表面滿載灰漿,工人或分包商使用良好及順滑的划刀壓在牆壁上,從而將灰漿均勻地塗在牆壁上。透過向不同方向壓平灰漿,牆壁上的灰漿分佈平均。牆角為最後壓平的部分。

service_image_4
鋪設地台

鋪設地台工程指於地台基底鋪上均勻混合的分級沙石、水及水泥,形成結實的樓面底層以完成最終樓面。若地台中有管道,須確保在其上方的沙漿最少有2.5 厘米厚,並以2 毫米直徑的鋼線橫跨管道連接金屬鋼筋網,以加固該較薄部分,避免出現裂縫。為提高抗裂能力,我們亦將鍍鋅金屬鋼筋網放置於地台中間點,以限制收縮裂縫的數量。地台工程以人手用抹子抹平,此地台表面即適合鋪瓷或石地面。

service_image_5Photo H - Marble Works  2aPhoto I - Marble Works  3a
雲石工程

雲石工程即指將雲石瓷磚鋪設在地板上。我們將對雲石瓷磚進行檢查,以確保雲石瓷磚拋光面上沒有裂縫或間隙。鋪設雲石瓷磚前,地面會先被抹平。我們還會在地面標上標記,以指出應放置雲石瓷磚的位置。然後將雲石瓷磚將根據標記的圖案放置,並且使用鋸齒鏝刀施加一層黏合劑。然後,在塗抹黏合劑後十分鐘內,將雲石瓷磚牢固地放在黏合劑上。我們將使用定位膠粒將雲石瓷磚放置在適當位置,並使用切瓷鋸切割雲石瓷磚以適合沿著牆壁的邊緣,以便減少雲石瓷磚在切割時破碎的風險。此過程會重複直至將所有特殊尺寸的雲石瓷磚切割並放上黏合劑上。雲石瓷磚之間的任何多餘的黏合劑會被除去及雲石瓷磚會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放置至少二十四小時以使黏合劑乾透。然後我們會覆蓋雲石瓷磚,並用沙漿填充雲石瓷磚之間的空位。